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術活動

首頁 / 最新消息 / 學術活動
::: :::
日期:2021-08-12

為新世代寫歷史:未來史學家工作坊

Writing for New Generations: Future Historian Workshop

 

今日學生,明日學者;現在書寫,未來歷史。歷史是過去式,歷史書寫與閱讀卻是現在(進行)式;這些技藝非「生而知之」,更須「學而知之」,甚至「困而知之」。工作坊邀請五位名師講授,將回顧現有研究成果,分享歐美史學新知,反思史學理論與實務的關係,並探究具前瞻性的研究視野與書寫技法,期能厚植青年史學家的研究實力,持續創作精彩的歷史佳作。

【時  間】202193 (星期五)  09:30-16:40

【地  點】國立政治大學文學院會議廳 (百年樓一樓330111)

【師  資】馮客(Frank Dikötter)、王飛仙(Fei-Hsien Wang)、李卓穎、王鴻泰、陳建守(按演講順序)

【議  程】請見附件。

【對  象】歷史學與相關科系碩、博士生。

【名  額】30

【報名方式】即日起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udfiFzKsQih1hK3s6  錄取者將另以e-mail通知。

【聯 人】侯家榆。fri723@gmail.com

【主  辦】國立政治大學歷史學系

【贊  助】110年高教深耕計畫國際重點領域:學院國際人才培育計畫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