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術活動

首頁 / 最新消息 / 學術活動
::: :::
日期:2021-11-23

【系學會系友座談】


近期,有新聞媒體報導歷史博士生哭訴休學期間找不到工作,引起社會廣泛討論和關注。然而,歷史系真的畢業等於失業嗎?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相比起其他科系,歷史系也具有一定的優勢呢?除了可以找到很不一樣的工作外,還可以到其他領域和國家工作呢?本次系友座談會便邀請到了畢業於本系的兩位學長。

裴凡強學長具政大歷史系及俄文系雙學位,曾於慈濟平面媒體擔任採訪記者,後於俄羅斯海參崴賭場旅遊部門工作,現於換日線等皆有專欄。

張嚴之學長有政大歷史系及財政系雙學位,曾於Uber擔任行銷專員工作,後更有機會到首爾及曼谷分享行銷經驗,現於「歪國零食嘴」擔任共同創辦人。

此次系友座談會中,他們將分享如何運用歷史系所訓練的核心能力,以及自身在跨國、跨領域工作中的實踐經驗,從而刺激大家對生涯規劃的思考,打破「歷史系畢業即失業」的刻板印象。

有意參與者請務必填寫報名表單,以利學術股統計人數,歡迎大家踴躍報名,謝謝~

從歷史系到跨國、跨領域的實踐 (google.com)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