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術活動

首頁 / 最新消息 / 學術活動
::: :::
日期:2022-11-18

【111-1 生涯探索系列講座】

本學期系學會將和「壯遊·指南:人文學素養導向高教學習創新計畫」合作,希望能透過學長姊們的經驗分享讓同學們對自己的學涯、職涯發展有更深入的規劃及認識。本學期將會舉辦以【遊戲 × 歷史】和【博物館 × 歷史】為主題的兩場講座。

大家是否也有想過到遊戲業去冒險呢?你是否也都曾沈浸在其中無窮無盡的樂趣呢?

這些純粹的樂趣究竟是怎麼被創造出來的呢?目前台灣遊戲業概況為何?而人文科系生對這個產業又有哪些優勢和劣勢呢?又該如何逐步邁向夢想呢?想知道的話就來聽聽看學長們怎麼說吧!

讓我們一起撿起裝備、點滿技能,朝未來冒險去!

【遊戲 × 歷史】
時間:11/30(三)19:00 - 21:00


地點:綜合院館北棟 270106 教室


講題 / 講者:
    - 遊戲設計工作經驗分享 / 劉忠岳
    - 在歷史系尋求做遊戲是否搞錯了什麼? / 古典

報名表單:報名表單連結


* 本講座將提供簡易麵包餐盒

劉忠岳學長為歷史系系友及所友,現為有感體驗有限公司創辦人、岳讀遊戲主理人,也曾任遊戲編輯一職,擁有桌上遊戲設計與開發的經驗。古典學長為歷史所所友,現為遊戲橘子數位科技遊戲企劃,擁有對線上遊戲的開發營運、活動規劃等相關經驗。

下一場【博物館 × 歷史】將另行介紹,還請大家敬請期待,但有興趣者也可以先行報名~謝謝大家!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