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分學程

首頁 / 招生資訊 / 學分學程
::: :::
日期:2021-07-16

國立政治大學「近代社會的身體與性別」跨領域學分學程

 施行細則

110 年3 月26 日學程籌備委員會通過
110 年5 月10 日校課程委員會通過
110 年6 月7 日教務會議通過


一、為整合全校資源,鼓勵學生有系統地學習跨領域課程,培養具多元專長與國際視野之專業人才,特設立「近代社會的身體與性別」跨領域學分學程(以下簡稱「本學程」),訂定施行細則。
二、本學程設置學程委員會,由本學程教師組成之,審查學程相關事宜。學程召集人負責課程規劃、學生修習審核及師資聘任等事宜。
三、凡本校之學士班、碩士班之學生皆可申請本學程。每年招收之學生人數以不超過五十人為原則。
四、學士班學生修習本學程之學分,各系得採計為畢業總學分。
五、成績不及格或表現不理想者,經學程委員會會議決議後,不得繼續修讀本學程。
六、學程總學分數為15 學分。與本學程範圍相近之課程的學分採認,須經學程承辦單位同意,得送開課教師認定。
七、擬修習本學程之學生,應於每學期規定時程內,繳交修習申請表及相關資料,送交學程委員會審議通過始得正式修習。
八、學士班學生修習本學分學程課程,採隨班附讀,不另外繳交學分費。選修本學程之學生,不得以本學程學分未修畢為由,而延長畢業年限。
九、修滿學分學程規定之科目與學分者,得向學分學程設置單位申請核發學分學程結業證明書。未經核准修讀者,不得發給學分學程結業證明書。
十、本施行細則如有未規定事宜,悉依本校學則、學分學程設置辦法及有關法令規定辦理。
十一、本施行細則經教務會議通過後施行,修正時亦同。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