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23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23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01-15

Taiwan & US: Shared Challenges in 2021
方恩格律師(Ross Feingold)


  2020年12月23日,本系周一騰老師的美國史課堂邀請了現任華府國際顧問公司資深顧問方恩格律師(Ross Feingold)演講,演講題目是臺灣與美國2021年共同面臨的挑戰。長年旅居臺灣的方恩格律師除了擔任顧問以外,也是國際政治觀察家,不定期會受邀分享他的想法與觀點。

  方恩格透過近來的國際議題來進行討論,分析美國、臺灣以及世界在不遠的未來,2021年還有什麼問題有待解決,其中所列舉的議題包含了新冠肺炎、國際組織、主權爭議、氣候變遷、限武談判、美國國內的黨派關係、美國總統大選等,透過深入淺出各項議題,帶領學生關心當前的國際大事以及世界的脈動。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