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20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20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1
 

108學年度上學期嘉義大學史學盃

周浩蓁(政治大學歷史學系大學部)

 

        12月尾聲,在政大一如既往下著大雨,揮別北台灣的寒竣天氣,我們踏上了前往嘉義的旅途,嘉義用晴朗的陽光迎接我們,但我們臉上卻不像那太陽一般燦爛,臉上不禁嚴肅了起來,因為眾人心知肚明,一場硬仗即將開打,本次2019年嘉義大學史學盃,本系派出了堅強的隊伍,系棒、系桌、系羽、系男排與系女排。在第一天的賽程裡,桌球比賽完賽,恭喜本系大二賴品萱、大一彭啟佑分別獲得第一名與第三名的殊榮,也恭喜系女排晉級複賽。第二天,緊張刺激的複賽即將開打,相較於昨日冷熱適宜的天氣,今日的陽光只能用太過熱情來形容,頂著過於耀眼的陽光,女排的眾人承受著眼睛看不清楚場上的狀況,以及難以忍受的炎熱,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冠亞賽與命運中的對手交鋒,最後以2:0落敗,抱得亞軍獎盃回歸。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