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20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20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1
 

108學年度上學期系烤肉聯歡活動

卓紹群(政治大學歷史學系大學部)

 

本系於11/29辦理本年之系烤活動,原先目標人數為70人,最後實到人數約為60人。鑒於往年以套餐方式訂的烤肉食材往往會有一些不太受同學歡迎並會造成浪費,本次系烤就往年而言稍微減少了與廠商訂的套餐份量,將多餘的預算改以零買的方式來視情況補足不足的食材,減少食材的浪費,就結束時的整理狀況而言,食材幾乎沒有剩餘,有達到當初的構想。

因此這次系烤活動,可以在大家沒有任何顧慮下進行,並在學期中間藉此活動聯繫眾人的感情,並不只限於同一屆的朋友,而是能夠與學長姐互動,於是系烤活動在愉快的氛圍下進行,中途系學會準備了些許的遊戲,以供眾人透過小組合作,努力贏得獎品,不只是增加彼此的感情,更是增添了系烤活動的樂趣,在遊戲結束後,系烤也進入了尾聲,同學們播放抒情音樂,大家靜靜的享受系烤的餘韻,搭配著音樂吃著甜點,夜也漸漸深了,最後,大家在寂寥的夜空中踏上歸途。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