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20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20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1
 

 

108學年度上學期文化盃

朱柏愷(政治大學歷史學系大學部)

 

今年歷史系決定要重新參與文化盃合唱比賽。參與文化盃合唱比賽一直都是系上的傳統,但由於去年因故未參加,今年文化盃的重新參與對系上而言意義重大,不論是何種活動或是運動,都需要系上的同學們、以及學長姐們同心協力,在參與校級活動更是如此,若是沒有大家的幫助,沒有眾人時間上的配合,根本沒辦法參與文化盃。

合唱是一個看似簡單但其實是很困難的活動,需要眾人不間斷的持續練習,不論是音感、音準,或者是對曲子的熟悉度,然而這此的參與者多半都是有著系上其他活動的人,所以特別感謝他們能夠撥出時間,利用自己控於的時間參與這次的練習,而且合唱比賽的練習,更是需要配合大家的時間,才能有最好的出席率,達到最好的練習效果,過程中大家花了不少的時間練習、訓練,還有已畢業的學長回來幫忙大家排練。在各方的協助下,本次文化盃的活動總算是圓滿落幕。儘管沒有得名,但是大家在途中收穫到許多對音樂的知識以及滿足,也結識了許多的朋友,對於促進歷史系同學之間的感情絕對是有很多幫助的。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