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19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19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1
 

系友返校茶會

 

2019年歷史系友返校茶會在上週末順利落幕,參與的系友上至67級下至102級,足足跨越了35屆。

活動一開始,文學院院長薛化元、歷史系系主任楊瑞松分別跟系友們分享了院務及系務近況;其中包括介紹了政大最近在推的「鮭魚返鄉計畫」以及也是系友之一的新進教師黃仁姿。

而後,系友會會長林果顯向系友會成員說明了任內第一年系友會的近況與收支,今年剛好沒有任何支出。

在更新了歷史系以及系友會的最新資訊以後,接著由金仕起老師專題分享「歷史教學的嘗試與反思」,討論他如何注意到歷史系學生所遇上的問題,而後他又如何試圖透過開發新課程來解決問題,以及一路走來的思索。

在專題報告結束以後,會場接著進入茶會與座談。除了討論剛剛專題所分享的內容、也討論了高中的歷史教學現場以及系友們各自的經驗與生活。最後,系友返校茶會約莫在五點多順利圓滿結束。

感謝各位系友們今年的參與,同時也感謝隱於鏡頭之外的工作人員讓活動得以順利落幕。

期待明年系友返校茶會時,大家再相約重回政大,沐浴在往日時光中。

活動影像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