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19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19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1
 

畢業生歡送會

王永輝(政治大學歷史學系大學部) 

  時間又來到了一個學期的尾聲,今年的應屆畢業生歡送會於523日晚上在綜合院館展開,學弟妹們齊聚一堂,準備為學長姐們獻上感謝級畢業的祝福。七點開放入場之後,學長姐們陸續到來,在相互寒暄之餘,一邊享用現場準備的自助餐點。

  大家就座完畢,首先播放的是學弟妹及本系師長對於畢業生的影片。即將離開課堂的應屆畢業生們,聽著師長們最後的教誨及學弟妹們的離情依依,在開懷之餘表情卻又不失專注,彷彿呼應著他們即將步入社會的成熟。而在此之後,則是各個系隊的感言。眾多表現優秀的系隊,既是本系優良的傳統,也是現場眾多學長姐們四年來揮灑汗水之所在,而現在正是交棒的時刻了。無論是無厘頭或溫情喊話,眾多學弟妹們對於陪伴自己、磨練自己的學長姐們都獻上了最誠摯的感謝,並期盼有一天能夠在球場上再次相見。

  影片結束後,學弟妹們獻上花束及紀念禮,並與所有學長姐們大合照,為活動劃下句點。拿著花束的學長姐們,也曾經是仰望著前輩們的學弟妹,而現在正是輪到自己向前行的時刻。無論是以什麼樣的身分參與,在本次的歡送會過後,相信在場的每一位同學都加深了對於本系的感情,並會以這份歸屬感為傲持續的努力。

活動影像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