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19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19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1
 歷史之夜

周浩蓁(政治大學歷史學系一年級學生)

     去夏來,在這個季節遞嬗的時分,對於歷史系而言的大活動即將登上臺面,也就是歷史之夜,前前後後準備長達半年,招募了超出20位工人協助,由總召與副召帶領全體,幕前的戲劇組和女舞團,以及幕後的總務組,生機組,攝影組,燈光設備組以及總務組,投入了如此多的新血與時間,總算迎來了尾聲。

  表演雖說不上盡善盡美,但每一個細節都透露出這背後所付出的時間與努力,劇本組將表演融合了時事,在顧及史詩級鉅作的同時也兼顧了幽默感;演員的表情,台詞,情緒,反映出每一次練習的辛苦與驕傲;女舞團的表演,為台上的氣氛增添了繽紛的色彩。臺上的賣力演出,需要的是每一個無名小卒在幕後的努力,流暢的故事線,磅礡的音效,閃爍的燈光,都表現了舞台上的演出不是單靠一個人微薄的力量就能實現的。籌劃整個之夜的總召與副召,是這場表演的命脈,是他們將整個團結集結一心,沒有他們就沒有這精彩的表演。

  即使閉幕後,先前發生的一切都像泡沫一般稍縱即逝,唯有努力與驕傲不會散去,觀眾的笑聲留在表演中,帶走的是無比的成就感。

活動影像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