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18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18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1
 

包種茶節

楊子逸(政治大學歷史學系四年級生)

  2018114日上午開始,政大「包種茶節」正式展開。根據校方的統計,今年有2000以上的高中生進入政大校園一窺自己大學四年的可能樣貌。歷史系為了本次的包種茶節而全系動員,以大一大二為首的工人團也做足準備迎接好奇的高中生。

  歷史系不但在四維道設置攤位,也為高中生安排深入座談說明會。攤位上由系上工人輪值,耐心地為前來者解說政大歷史系的現況以及經驗談。工人們除了奔波遊走宣傳以外,也在四維堂前貢獻了一曲熱舞。說明會則由林美香老師主講簡介了歷史系未來課程規劃、系上風氣,同時也給未來的大學生們提供了由教授觀點出發的面試要訣;系上大學部資深的郭力中學長則擔任這場說明會的主持以及經驗分享者。

  最後,於下午五點鐘左右包種茶節宣告結束,相信本次來本系攤位與說明會的高中生學弟妹,能在歷史系工人的熱情招待下,對自己將來大學四年的面貌有更深入的想法。

活動影像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