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18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18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1
 

政大歷史系烤肉聯歡活動

王永輝(政治大學歷史學系大學部)

      20181214日,由政大歷史系學會主辦的烤肉聯歡活動,於晚上6點準時於恆光橋下展開,諸多系上同學皆踴躍參與,除了享受美食之外,也是趁機與系上同學交流的好機會。從最初的準備食材、生火,到炭火燒紅,架設鐵架,眾人迅速的分工合作著。微微的光火,很快地照亮了原本昏暗的河畔,溫暖了人們的心,而隨之而起的香氣四溢,也勾起著大家的味蕾。無論大家是否狼吞虎嚥,一盤盤完成的烤肉美食很快的消失在人們口中,伴隨著嘻笑聲與一杯杯的飲料下肚,現場的氣氛,也如同一盆盆的炭火班燒暖了起來。

      除了大啖美食之外,當晚同樣也是大家交流感情的好機會。除了原本就熟識的彼此之外,許多平常難得一見的學長姐們也紛紛現身,對學弟妹們來說不啻是另一個驚喜。大家毫無隔閡的融成一片,讓人相信雖然平常不一定能聚在一起,但歷史系真的是一個大家庭。而主辦烤肉聯歡的同學們也很用心,規劃了讓大家同樂的小遊戲,無疑也使當天晚上橋下增添了不少的歡笑聲。

      嘉年華式的狂歡,隨著大家逐漸吃飽喝足而結束。在一起收拾器材,清理環境之後,大家進行了大合照,正式宣告細烤聯歡活動告一段落。大家三三兩兩各自踏上歸途,但每個人臉上滿足的表情,已經讓人迫不及待的期待下次活動的開始,彼此再一次相聚同樂。  

活動影像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