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18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18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1
 

制服日

周浩蓁(政治大學歷史學系大學部一年級)

   在夏天的尾聲,在同學漸漸熟絡後,對彼此都有一定程度的認識,然而彷彿為了抓住夏天最後的尾巴一般,歷史系迎來了制服日,在萬聖節的夜晚,位於綜合大樓的一間教室內,我們的裝扮即是高中制服,踏進教室我們將迎來最熟悉也最陌生的同學站在我們面前。

   排成一排的餐點,琳瑯滿目的吸引我們的眼眸,在餐點端上來後,活動就開始了,拿著餐點及飲料,大家各自圍著圈,笑談著高中時的往事,並用照片記錄下每一刻,這天對我們來說是個嶄新的體驗。

  在享用完餐點後,由總召副召帶開來圍成兩個圓圈,大家玩著遊戲,不亦樂乎!在夜漸漸深了,我們被迫打斷歡樂的氣氛,最後留下一張合照,留下這完美的結局,辛苦總召以及副召了!

活動影像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