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17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17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1
 

迎新活動

楊子逸(政治大學歷史學系大學部)

今年度(2018)的總迎於914日,開學前三天於季陶樓340414展開。五十多位來自全台各地的歷史系新生以及期待著他們的學長姐們,紛紛在上午十點趕去,將偌大的414教室擠得水洩不通。

  對於新生而言,季陶414教室是學校安排的新生週中的倒數第二站。在前幾日經歷了各式各樣活動以後,新生們抵達了歷史系的主場。開場由主任楊瑞松老師簡介歷史系現況,也展現了對新生的期許。緊接著系學會、系隊、史薈、系圖團隊等學生團體也紛紛上台自我介紹,希望能在開學前就抓住新生力軍的注意力。

 

學長姐的部分結束後,輪到了新生們表現自己的時間。新生接連上台介紹自己,發表自己的來處、興趣嗜好-以及對哪個系隊、系學會或其他學生組織有興趣。很快地新生自我介紹在學長姐們的齊聲歡呼中過去,最後迎來的是直屬相認時間。預備多時的學長姐們蜂湧而上,展現熱情與學弟妹對談。而各種學生組織負責人也記下了新生自我介紹時的興趣愛好所在,把握時間與新生學弟妹深談所在的團體狀況。最終,歷史系總迎在興奮與喜悅的氣氛下落幕,而歷史系學生的新學期也由焉展開。


活動影像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