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17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17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1
 

南開大學歷史系交流座談會

楊子逸(政治大學歷史學系大學部)

       201897日午後假季陶樓4樓會議室,政大歷史系師生與遠道而來的南開大學歷史系師生展開了交流。對南開大學歷史系而言,政大歷史系是他們為期兩周來臺灣參訪的終點站。

在政大歷史一方端出茶點與系友自製桌遊招待的同時,系主任楊瑞松以及南開歷史系教授夏炎相繼向在場師生簡報了系上現況作為開場。夏炎老師尤其提到,當日參與交流會的南開歷史系學生是全系百人中特別挑選出、將來也會繼續深造歷史研究的菁英班學生。緊接著本系的張廣達老師、王德權老師、陳秀芬老師、廖敏淑老師等人相繼發表了對於當今歷史系學生的期許,也分享了與南開歷史之間的淵源。交流會的後半段雙方歷史系學生以放鬆的心情閒談,就各自系上的生活或者研究興趣所在進行討論互動。同時也有部分的南開歷史學生向在場的政大老師求教。最終交流會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落幕,參與座談會的師生也替本次珍貴的交流機會留下合影。

活動影像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