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16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16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1
 

系友返校茶會

黃婕(政治大學歷史學系大學部)

 

2018年適逢政大91年校慶,以《九轉功成 一陽來復》為主題,象徵著政大經過過去持續不斷的努力,累積豐碩的成果,開創嶄新的未來。就在這全校共同慶祝、共同喜悅的氣氛下,歷史系的系友返校茶會也熱鬧開始了。

為了今日的到來,歷史系早已精心布置好會場,準備好茶點迎接學長姐,就是為了讓學長姐感受到「回娘家」的溫暖,隨著人潮的湧現,學長姐們遇見多年未見的老同學們,不禁相互握手寒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也使得會場更加溫馨了起來。

除了返校的學長姐之外,本系楊瑞松主任也來到現場,報告歷史系近幾年來的發展與成果以及回顧自己大學時青春、熱血的歲月,而學長姐們也樂於分享自己的近況以及工作上的經驗,鼓勵著學弟妹們畢業以後到各個領域大放異彩。

 

在歡樂的氣氛下不知不覺到了茶會的尾聲,恰逢系友會會長改選,在經過現任系友會會長陳進金及現場系友們的提名與投票,最後由政治大學臺灣史研究所副教授林果顯老師當選下一任系友會會長,系友返校日在此順利落幕,期待明年校慶時再相聚!

 

活動影像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