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14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14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3
 系友回娘家

514日為本校校慶暨系友返校日,歷史系為了歡迎學長姐,也精心準備茶會,讓學長姐感受到「回娘家」的溫暖。

到了下午,隨著學長姐的到來,季陶樓會場更加溫馨了起來。學長姐們見到許久未見的老同學,除了互相寒暄之外,興奮之情使得會場的氣氛格外熱烈、感人。今年也特別邀請王壽南老師與張哲郎老師參加,分享老師的近況與回顧數十年前揮灑青春的歲月,就彷彿回到了大學時活潑、熱血的模樣。

學長姐們在各行各業中大放異彩,展現歷史系多元發展的成果。同時,學長姐也很樂分享工作經驗,並且勉勵學弟妹努力、加油,闖蕩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下。

學長姐們的感情依舊融洽,也期許我們能夠一樣,在外頭磨練之後,依然與同學的感情長存。

今年適逢系友會長改選,經過現場系友們的提名與投票,最後由第16屆系友、東華大學歷史系陳進金教授當選下一任系友會會長,系友返校日也在此順利落幕,期待明年五十週年系慶時再相聚!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