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13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13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3
   1215615日,英國約翰王(king John)在貴族(the barons)的要求下簽署了大憲章(the great charter)

  本系英國史修課同學為配合英格蘭的「大憲章」簽署800週年紀念,籌備:「迎接大憲章八百週年 英國史料特展」,1031215~1231日在本系圖書室展覽,並另舉辦3場座談會,師生反應熱烈。

  今(2015)年適逢大憲章簽署800週年,為了紀念史料的歷史性意義,歷史系英國史策展組擬於3月中旬假本校中正圖書館舉辦「大憲章800周年-英國史料特展」,搭配展品貝葉掛毯(the Bayeux Tapestry)以及末日審判書(the Domesday book),期待以系列展品呈現英國王權發展的過程,並將觀眾帶入中古英格蘭的生活情境。敬邀各位系友與系胞們屆時撥冗參觀。
















359_96786659.jpg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