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13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13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3

  民國68年某日早晨收到郵差送來的入學通知,於是和歷史系結緣。大二上學期及大三分別擔任系學會總幹事和聯誼社社長,因為這些磨練與學習,畢業後有幸留在訓導處(後更名為學務處)服務,一直到99年退休回台中陪父母。

去年的系友返校日,可能是因為屆數高(13屆也還好),又認識很多老師學長姐,由在坐少少的學長學弟妹舉手選出我當會長……於是,我想,能為大家做些什麼呢?雖然之前已在臉書設了系友會臉書俱樂部的社團,還是希望畢業班有人負責,透過助教加入社團,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線上問,我們會儘量找相關專業的人來回答,也期待大家提建議,讓我們一起來加油吧!

最後,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