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11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11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3

主編的話

 

        第十一期的電子報總算可以放上網站了,在此先感謝編輯小組的辛勞。這期拖延這麼久才出刊,主要還是因為主編在下偷懶;電子報草稿已放在信箱一星期之久,主編還是不肯寫他的話。可想出的理由很多,但是不提也罷,主編在此必須向各位讀者致歉。

        這一期我們請孫鐵剛老師撰寫「師長的話」。記得打電話給孫老師,請他撰稿時,孫老師直接了當地答說,他沒有話要說。幸好,孫老師最後還是寫了。謝謝孫老師。

        歷史系內部也有好消息。王德權老師在上學年第一學期升等為教授;劉祥光老師在第二學期也榮升教授,並且自本學期起擔任系主任;Joe Eaton老師也升等為副教授,成功地擺脫了學校六年升等條款的牢籠,重見天日。我們也請這三位老師提供文章,介紹他們的升等著作。

        上學期也有許多活動,學生的活動和學術的活動等;有興趣的讀者請繼續閱讀以下的報導。希望電子報能提供和歷史系網站不一樣的訊息給大家,也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黃福得 201310月底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