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11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11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3
香港大學參訪
201364日歷史系接待了從香港大學來的貴賓,他們是由香港大學歷史系學會所主辦之「台灣歷史文化交流體驗團」其中有一半是歷史系的學生。早在四月初,香港大學就在詢問接待意願,經過幾次溝通後,我們很榮幸能夠接待他們,讓他們了解台灣、了解政大,並做歷史的交流。因此,在歷史文化交流之目的下,首先我們帶他們到了位於行政大樓八樓的校史館,了解政大的歷史,之後進行對談講座,由周惠民院長介紹台灣的歷史教育後,便是學生間的交流。雖是期末考前夕,不過仍有許多學生參與了此次的交流活動,讓這次活動在相談甚歡下結束,也希望明年有這個機會能繼續交流。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