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10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10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3
  史薈邁入第45個年頭,本期特別為歷年44本史薈策畫了回顧專題,內容包括各期排版設計的特色、專題主題走向演變、內容差異比較與編輯群成員屬性與發展等。我們有幸訪問到曾經擔任主編的薛化元老師與陳秀芬老師;透過不同時代的經驗分享,串連起44年傳承下來,對於史薈的堅持和精神。

  本學年度歷史系客座教授──馬俊亞老師與平田茂樹老師的專訪則是記錄了歷史系今年的回憶,也讓我們從教授們身上學習到更多課程之外的道理。
除此之外,讀者論壇、史學論文獎得獎作品等學生創作也展現了系上成員的學習成果以及自主思考能力。

  史薈45期期待能帶給歷史系成員們多面向的視野,回顧屬於政大歷史系的「歷史」;同時保存下今年度許許多多,值得珍惜的共同回憶。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