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10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10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3

  研究部迎新活動
  政大歷史系研究部所學會多年來,在九月份的開學期間都會舉辦多項學術交流與迎新活動,除了多年定制的期初大會與迎新茶會之外,謂為大事者,當屬期初迎新聚餐。迎新聚餐,是新生第一次與所上老師、舊生大規模的接觸,可以說是歷史系研究部一項重要的盛事。

  101學年度迎新聚餐於民國1011016日晚間在憩賢樓三樓福利中餐廳舉行,舉辦迎新除為了促進碩、博新生與所上師長、學長姐更為親密之外,更是使同儕之間得以互相交流的重要聚會。此次碩、博班新生參與共34名,所上師長則有周惠民院長(代理主任)、陳秀芬老師、客座教授張建華老師、劉祥光老師、廖敏淑老師、崔國瑜老師和Joe Eato老師等共七位教授出席,而其他碩、博士新生與舊生,則約27名左右。期間席開四桌,為新生傳承研究所精神。分別是碩一新生與博一新生一桌、舊生碩二以上兩桌和師長一桌。

  舉辦時間自晚上六點半開始,至約九點結束,前後約兩個小時半。
  (撰文者:政大歷史研究所碩士班 謝志輝)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