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9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9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3

  101.03.26歷史系系卡活動

  從上學期初就開始受到系上同學期盼的歷史系系卡終於在3/26號晚上上演啦!

  無論是抒情的自彈自唱,如歷史二李庭欣所唱的情歌,或是令人捧腹大笑的載歌載舞,如歷史二高于鈞所表演的「5566組曲」,都讓台下的聽眾大呼過癮。不過今年系卡最特別的,莫過於由大一學弟妹領銜主演的「青春校園劇愛在系卡前」,以及由卡通歌曲串連起來的可愛舞蹈。

  不過在比賽前,系卡的負責人歷史二施漢陽非常擔心報名的節目過少,以及參與的聽眾不多。好在當日參賽的組別仍有20多組,而與會的聽眾人數也可從中場休息時一掃而空的茶點中略知一二。系卡主辦單位歷史系系學會感謝各位同學的參與,也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讓我們的系卡順利落幕,也讓我們對5/22日的歷史之夜暨送舊更有信心!希望屆時各位同學能夠共襄盛舉,一起炒熱氣氛。




圖一:大一學弟妹們大跳卡通歌曲串起來的可愛舞蹈



圖二:大二李庭欣、楊婷鈞自彈自唱「你不知道的事」



圖三:大一黃棟冠、江岱蓉深情對唱「不是我不明白」



圖四:「青春校園劇─愛在系卡前」的導演和演員們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