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7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7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3

  宿營

  100學年歷史系迎新宿營的日期為2011/9/23-25,藉由三天兩夜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的營期,讓學弟妹們認識更多學長姐以及班上同學。營期之中,除了有晚會、系隊關、烤肉、夜間活動、RPG闖關遊戲、小隊劇等玩樂性質活動外,我們還有許多小隊時間,讓大二的學長姐將自己在過去一年裡所獲得的學習經驗、讀書方法、甚至是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傳承給大一的新生,讓他們不會陷入徬徨、不知所措的困境,盡快的跟上大學的生活步調,並融入歷史系這個大家庭。


 







 

  總迎新

  100學年歷史系總迎新的日期為9/8日下午,於歷史系的大本營季陶樓進行。本次的總迎新活動邀起到了系上的呂紹理教授、林美香教授、崔國瑜教授、彭明輝教授、廖敏淑教授,給予大一的新生們未來的學走向,以及應秉持甚麼樣的態度來面對日後的學習。在教授的勉勵之後,就是各系隊的宣傳時間了。為了要吸引更多的新人加入,各隊無不卯足全力,期盼能組成更堅強的陣容,為系上爭光。另外,100級的班代張寧珈、副班代陳致維等幹部也在眾人的推舉之下產生,而迎新的活動就在認識季陶樓的逃生路線後畫下句點。 

 

 


  系烤

  與往常一樣,今年的系烤是在恆光橋下舉行,參與的人數約有115人,十分熱鬧。當日的天氣非常不穩定,下午的大雨讓同學們都很擔心系烤是否能如期進行,幸運的是,晚上雨勢趨於緩和,同學們心中的大石頭才得以放下。餐點的部分,在系烤負責人歷史二張睿宇、吳政祈兩人的精心挑選下,選擇了以提供肉類為主的烤肉組合,尤其是大塊的醬燒豬肋排更是滿足了同學們對烤「肉」的期待!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