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7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7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3



迎新茶會於民國
100630日下午假 歷史系會議室舉行邀請碩博士班一年級新生參與主要為講解所上之相關規範注意事項與相關的生活點滴介紹此次迎新茶會除邀請呂紹理主任出席外另有唐啟華劉維開彭明輝朱靜華Joe Eaton和廖敏淑共七位系上師長蒞臨由師長給與新生們提點與告誡此外這天亦正好是研究部新舊助教交接的時刻,呂主任特別利用此次機會感謝前任的黃國勛助教,並贈與小禮物以表感謝;同時介紹新任助教張真榮小姐給新生認識。迎新茶會除所學會各股報告,如所費繳交、通訊錄製作、讀書會的參與等,還邀請碩三的學長姐前來分享選課經驗,讓新生們更能了解且清楚選課的事宜。最後茶會在下午五點半結束。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