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7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7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3

1.     本系唐啟華教授與林美香教授榮獲國立政治大學98年度專業課程教學優良教師。

2.     本系金仕起教授與楊瑞松教授著作獲研考會推薦,於10010月至德國法蘭克福書展與世界出版人見面。

  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國際書展之一,近年來為積極與國際出版界交流,新聞局近年委託台北書展基金會規劃臺灣館參展,豐富的內容,經常成為書展中的焦點。今年也將以「出版無疆界」(Taiwan, Books without Borders)為主題,分十大專區展覽臺灣多元出版趨勢和影響力。其中「Formosa Special」專區部分,由行政院研考會薦選參展出版品,本系副教授楊瑞松《病夫、黃禍與睡獅:「西方」視野的中國形象與近代中國國族論述想像》、金仕起《中國古代的醫學、醫史與政治:以醫史文本為中心的一個分析》都獲選參展。兩位老師專書的詳細介紹,請參閱本系電子報第三期。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