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6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6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3

  歷史之夜暨送舊

  一年一度的歷史之夜暨送舊活動,在517日於四維堂拉開序幕。男女開場舞在一開始便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本次歷史之夜主題是「穿越時空愛史你」,將內容主軸橫跨元明清三代;大二劇瘋狂的朋黨們、大一劇搔首弄姿的金釵們等,精彩有趣的劇情及生動的表演讓台下觀眾是叫好不絕。緊接在歷史之夜的送舊,讓學長姐們各個感動不已,系隊的送舊影片、老師們的祝福影片、系學會精心準備的回顧影片及紀念品等,在在讓學長姐們感受到學弟妹們的誠意與用心。歷史之夜暨送舊的活動最後在學長姐們的分享與合照中圓滿落幕。




 

 

 

歷史週

  5/23-5/27為今年歷史週所舉行的日期。今年歷史週為配合歷史之夜「穿越時空愛史你」元明清的架構,特地主打金門的聖祖貢糖。在預購一開始即擁有佳績;擺攤期間負責攤位的同學們莫不賣力叫賣,只求能獲得更多的顧客上門。擺攤期間風雨無阻的努力,讓業績開出紅盤,於周四所有存貨即售罄,所有參與的同學在聽到這樣的好消息後全都開心不已。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