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13期電子報

首頁 / 資訊專區 / 電子報 / 第13期電子報
::: :::
日期:2021-10-03

 
  第十三期的電子報已準備就緒,主編和工作小組都很高興,可以在農曆過年前出刊。這期的電子報除了一般的歷史系所活動的訊息之外,還有賀允宜老師所貢獻的「獨白」,很直爽地敘訴他的人生歷程,賀老師還提供了一張在郵輪「挪威號」上所拍的全家福照片。

  此外,本學期的客座教授吳以義老師提供了一篇短文,用很簡單的文字讓我們瞭解歐洲在十六、十七世紀的科學革命的根本精神。

  現任教於台師大台灣史研究所的系友,張素玢教授,也很迅速地提供了新著簡介,讓這期電子報的內容更加豐富。

  主編和編輯小組在此向三位老師表達誠摯的謝意。很希望這期電子報所提供的文章和訊息讓讀者感興趣。

  最後,年關將近,主編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黃福得   20151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